20 April 2016

来猜猜及转发牠们

猜猜这地方及转发牠们

可爱的猴子,特别那只较小的。


让我们来猜看这些猴子的照片是在哪里拍下的。


提示 1: 西马

提示 2: 南北大道

提示 3: 霹雳州


答案揭晓及公布获奖者: 1-5-2016 (或更早)。

答案准确及最快回答者将会得到一份特别礼物+猩猩油。

把你的答案填写在以评论栏或填写于猩猩油面子书转发的贴文(博文)。

注: 你可以重复猜测填写您的答案。



资讯分享:

食蟹猕猴,也称为长尾猕猴。主要分布在亚洲东南部国家地区。活动范围包括原始森林、次生林、红树林以及其他一些靠近水域的森林地区。它们的食物来源较为广泛,除了螃蟹以外,水果、树叶、小动物、鸟类都是他们食用的对象。近来的一些观察发现,随着生存环境的恶化,有些食蟹猕猴学会了捕食鱼类来扩大自己的食物来源。同许多动物一样,栖息地被破坏是导致食蟹猕猴数量减少的主要原因。另一方面,食蟹猕猴也面临被捕捉作医学实验或药物实验的危胁。来自当地农民、住户的捕杀也造成了它们数量的减少,部分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已经考虑为这种生物建立相应的保护机制。- 原文摘自维基物种。



Read in English copy: bit.ly/coil1904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