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December 2017

潜着導致體重增加的醫學護理原由

摘自 CNN 健康文章 Dr Melina Jampolis CNN 编写
Flipboard 分播, 2017年12月12日


⚕ 胃脹不息: 潜着導致體重增加的醫學護理原由
慢性便秘疾病可會引致體重增加,並且也會造成腹内壓力升高而產生胃脹風,以至到有脹氣,痙攣,以及剧烈刺痛等症狀。便秘一般鑒于以排便的頻率少于每週三次为依據。多吃高纖維食物,多喝水〰️能有助排便.

../摘載。完。

[English 英语文稿🔗 fb.chimpoil.com/blogshare/103]



🙊 驅風止痛良伴 猩猩油
有效祛除脹氣腹痛

實用方法: 將猩猩油滴于肚子上,以肚臍為圓心,手掌抵住腹部,依順時針方向加以按摩直到肚子感覺發熱,定能為你緩解腹脹疼痛不息。


🅱️ 猩客
猩猩商標 猩猩驅風油


👍 臉書FB點讚分享
 🔗 fb.chimpoil.com

📧 填寫電郵 追看猩文
請于本部落格下方項欄把你的電郵地址發给我們以即時能在你的郵件信箱收看,追随跟進最新《猩文》動態。 (此功能只供电腦版應用,手机版请按請網絡版選項再填寫你的址)。



🅾️ 資料來源 (CNN\Flipboard)
原文連接: 👩‍⚕️👨‍⚕️ 🆔️ Why am I not losing weight?


🆓 開啓您自家的网络商店
欢迎拨电猩客咨询详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